| KTM- Shah Alam station |
興緻勃勃從hostel走到kl s後才覺得短短2站的路程,相當難走
接下來再也不嘗試這種瘋狂行為(但我還是能走就走)
今天的行程是先去看藍色清真寺後,再去巴生吃個肉骨茶
搭ktm到Shah Alam,無論是旅遊書還是別人網誌都說可以搭taxi,價格約10元馬幣不到
但前晚在背包客網站看到,有人搭過T 529公車只花了1塊馬幣
問了車站小姐,這輛公車站在哪裡搭呢?
小姐回答: Out there!
只好摸摸鼻子,去尋求所謂的out there bus stop..
結果真的被我等到了 yeah!!
| T 529 Bus |
感受到心臟跳個不停,過了半小時後一看到清真寺,趕緊跳下車
對面是一家小型的肯塔基,對面還有便利超商,走過去約半小時
| 一路上走過去 沒有斑馬線的 都用生命在過馬路 |
我急忙把包包放著,忘了拿相機拍清真寺建築,沒關係..別人網誌都有
導覽員大叔人很好,儘管他講的我大都在網誌上看過,但我還是應他要求問了一個問題
"為什麼回教人不吃豬呢?"
結果我得到的答案很有趣,豬除了有疾病外,因為這類動物又懶惰又縱慾,所以才不吃
他送了我一句話,Read as the king。
這句話很有道理,會好好放在心中的
在車站上個女廁也嚇到別人,最後她還很兇的跟我說: Fifty cents
| 出了車站 往右走到天橋就是盛發肉骨茶 |
| 盛發肉骨茶 |
![]() |
| 點了小份的肉骨茶與白飯 |
肉骨茶湯頭很好,我選的是半肥半瘦的,但瘦肉部分稍微硬了些
腸子我吃了帶一點苦,最後腸子沒吃完,結帳為11.6馬幣
去附近晃晃吧
| 又是一個很美的清真寺 後方有個褪色的印度佛像 |
| 一整排都是印度店家 開著高分貝的印度音樂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個國家 好混亂 |
懷著不鼓起勇氣就吃不到旅遊書上美食的心情
走進一家little india店家指著書上的圖片說: 你們有這個嗎?
![]() |
| typical dosa,配上多種口味curry一起吃,餅上是chicken sauce(古怪店員淋上去的) |
![]() |
| 真的兩手拉很高,一上桌是滿滿滿的泡沫,意想不到的好喝 |
| 這樣等級的火車 配上這種價格 讓我很困惑 |
| 一回頭,天就黑了 |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