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

搭著大紅飛機抵達kl


第一次搭程airasia, 抵達kl約早上四點半
第一次用自己賺的錢出遊,也是第一次完全自己出國,還蠻享受這種沒有當地朋友的刺激感。

全亞航的服務人員都很有活力 空姐化的妝也相當的誇張
那個睫毛好像在說: 來拔我阿 來拔我阿
去時有登機證 回程就沒有了
到了kl sentral,同台北的台北車站,在這發生件糗事
當時肚子不舒服跑廁所去,沒想到無法沖水,一旁只有強力水管(像洗地板的那種)
但還是無法回復乾淨,外頭安靜的沒人,我靜靜的打開廁所門,結果一位穆斯林姐妹在排隊
希望他不要太咒罵我這個大解放的外地人
後來旅遊書上才知道,沒有沖水設備正是因為回教的關係(沖掉濊物不對嗎?)

無所不在的日出茶太 價格可一點兒都不便宜呢
在都市真的挺無聊的 趁著時間早先去看個雙子星吧
結果在雙子星裡的百貨公司我盤腿而坐
馬上警衛就靠近 意指雙腳請乖乖放下
真是個好無法隨性的國家阿...

先來介紹一下前兩天住的民宿- Reggae Mansion
無論是地點 服務生親切度 價格 都是當地首選
還附buffet式早餐 對我太重要了 吃飽出門都能撐到下午
也難怪他會榮登 hostel world 2013 1st Country: Malaysia(詳情請見here)
Reggae Mansion
透光性十足的中庭
吃早餐地方 平時是個餐廳
頂樓有個bar 可以跟室友上樓喝個酒聊個天
Breakfast Included
都完到很晚的英國腔室友親切告訴我
鏡子打開 裡面有插座可沖電 板子還可拉下寫字
Room Type: female 16 persons dorm (但一點也不吵 你會有獨立空間 還有門簾可拉 真貼心)
Price: TWD 400,價格隨平日假日不同
Location: 位於Masjid Jamek輕軌站旁 走約五分鐘可到
Website: http://www.reggaehostelsmalaysia.com/mansion/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